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佛牌恭请:龙宫舍利 崇迪

018
龙宫舍利 崇迪 
阿羅漢聖石  Arahan Relic-Sam Roi Yod 山
恭请价PM/SMS 010-2211188


功能 :帶來好運,財富,健康,幸福,吉祥和繁榮,保護和消除壞運氣

尺寸:4.4 CM X 3.2 CM


几十年前,在Prajuabkhirikhan附近给一位猎人发现一个山洞,山洞里有五颜六色种种的石头,包括钟石(Staletide & Stalemite),化石米,化石木……..,可以肯定是很久以前曾经有人住过。过后某某方面的几个专家来考察,发现原来一两千多年前是一帮印度高僧(阿罗汉)在这山洞里修禅和修练。多位高僧的舍利子,以前僧人的米,经过千年已变成化石。
不久以前,泰国当地人拿这山洞里含有舍利子和米的“化石”来雕刻佛金身和佛牌。

LP Khoon与LP Lersi Lindam和Luang Phu Yik(Parakit王)说过,这帮金身和佛牌都不需要开光和念经,因为这帮佛金身与佛牌里的舍利子,至少都是阿罗汉或以上的舍利子,它本身的灵气与能量,已经远远超越LP Khoon与LP Lersi Lindam和Luang Phu Eik(Parakit王)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