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佛牌恭请:必达Pidta CK Onn2554

必达PIDTA
CK ONN 2554
Wat Prachoomcolntara Sungai Padi
 昭坤安(CK Onn)是泰国南部的一位高僧,其修行极高,被封昭坤而且被泰皇欽点到曼谷寺庙做主持。 有位信徒佩戴昭坤安早期所督造的必达,在泰南遭到回教武装份子们攻击但很奇迹逃过一劫,导致许多信徒与珍藏家开始佩戴与珍藏师父所督造的必达。

必打"意思为掩面佛,乃一尊非常著名的泰国佛像、佛牌~

相传,佛祖坐下一位弟子,名为"拍马哈格咋也纳",他非常聪敏、长相俊朗、而且样貌与佛祖有几分相似,所以到任何地方都受到善信特别热诚的对待,更有善信误 认他为佛祖,但这些也做成他修行的障碍,部份师兄弟间也有很多闲言闲语,更因为有些女善信对他的款待,被人说他与女子有染犯下重戒,"拍马哈格咋也纳"有 见及此,便利用神通法力将容貌改变、身材变成矮小、肥胖,这也是现今有称为"善加财"佛像的法相,但原来这是不能令善信们改变对他的态度,所以"拍马哈格 咋也纳"便将眼长期合上,不理会别人对他的态度及闲言,只一心修行,因此有"拍必打"的俗称。
另有高僧曾经提示,我们做人就要像必打一样,掩脸,掩嘴及掩耳。不要去讲别人的是非,也不要去听别人说是道非,更不要每件事都好奇的去观看探知。


编号:0043
高僧&年份:CK Onn 2554
原庙:Wat Prachoomcolntara Sungai Padi
功能:避邪,避险,避小人,招贵人,做生意,保平安
结缘价:麻烦请SMS(包邮费)

有意者PM/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