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佛牌恭请:崇笛Somdej Phim Phra Phathan Lang Luk Meng 龙婆陪 2535

Somdej Phim Phra Phathan Lang Luk Meng 
LP Pae 100 Year 
Wat Phikul Thong
BE 2535 
龍波陪(Luang Phor Pae Wat Pikulthong) 
龍波陪大師-----佛曆2448年(西元1905)1月1日(星期一),生於變布里府,家中有4位兄弟姐妹,師傅排行最大,在佛歷2474年,屈編冠湯寺一直沒有住持打理,百姓跟和尚們皆希望龍波陪擔任住持,於是他應邀就成為了編冠湯寺主持。那時的編冠湯寺寺非常破舊,龍波陪非常希望和尚們能夠安心進行禪修,於是便決定重建寺廟。師傅為了要籌備重建屈編冠湯寺,在佛歷2482年(西元1939年)他到了屈拍班寺經龍普史的幫助之下,督造了第一批聖物(法戒)作為重建屈編冠湯寺的資金。於是大師就用了這筆資金重建屈編冠湯寺寺,令到寺廟變得非常完善,現在屈編冠湯寺成為泰國知名寺廟之一。 
從那時起,龍波陪開紿變得遠近馳名,因為他所造的聖物發生了很多靈驗事蹟,很多佩帶過大師聖物的人都得到了聖物的保護,大師之聖物也開始在泰國變得很受歡迎,大家都認為大師修為極高。所以也有很多在外地朋友前來尋找其聖物。
而最傳奇事績莫過於一位泰國商人在國外,因為戰亂關系遭士兵開槍,被M-16機槍寫中身體倒下,但起來很驚見身上只有紅點,子彈不不翼而飛,当时這人便是佩帶大師督製自身牌,這款佛牌後期被稱為M-16,曾經有泰國軍人將佛牌平放,用槍射向佛牌,驚見子彈飛向佛牌時會由直線變成轉彎,離開原本射程,這些資料都有拍成 VCD 公開。
而大師另一款有名聖物為"崇笛陪噴1-7",也有大量擋險及招財事績,很多人因為佩帶後發生特別事,或者財運增加生活變得成功,大師一生督造了上百批佛牌跟聖物,早期部份的非常昂貴,且難以尋找,因為聖物曾經發生過很多靈驗事蹟所至。 大師在佛歷2542年(西元1999年)2月10日圓寂,在其僧人旅程寫上完美句號。

编号:0192
高僧:LP Pae 龙婆陪
原庙: Wat Phikul Thong
功能:招人缘一流,贵人常伴身边,对事业自身财运有显著的功效。而且避险避难皆可,早已闻名,非常值得收藏!
结缘价:麻烦请SMS(包邮费)

有意者请留言PM/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