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佛牌恭请:LP Up Mae Nang Phim南平女神头帮第一期

Mae Nang Phim(南平女神 ) 
头帮第一期
LP UP BE2536
WatTongSai



编号:0465

高僧&年份:LP Up BE2536
原庙:Wat TongSai
类型:LP在2536制造了头帮和几款南平女神牌,当时因为一些原因,而无法被外界所接受,而且牌被禁止出庙,但是LP一点也不担心,还和徒弟们说,我们就等3年好了,3年后就可以出庙了~神奇的事真的如LP说的,在2539这些南平女神牌真的被外界接受,因为灵验和帮了很多人的关系,还大受欢迎~这款早期的南平女神牌,在2536制造,念经加持了3年,在2539出庙,这是头帮第一期属罕有绝对值得恭请~包来回,不怕你说假!
功效:此牌为满愿佛牌,用白米酒诚心供奉请愿的话能够达成,达愿功效简直一流!能够带来财运和爱情运,拥有超人缘,吸引异性的魅力。保护佩戴者远离危险。
结缘价:麻烦请SMS(包邮费)

有意者PM/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