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佛牌恭请:坤昌佛牌(一顆發晶) PT KEOW WAT HUI NGOH 2554

坤昌佛牌 大模(一顆發晶)
(出廟1499顆)
 PT KEOW WAT HUI NGOH 2554


龍普喬大師介绍 
在泰國「當代十九位名師」這本佛教書籍中,介紹到十九位大師,其中龍普喬大師,是泰國南部把答尼府知名的大師. 大師駐瓦惠臥佛寺弘法修行,也因為龍普喬大師功力深厚,督造的佛寶聲名遠播,使得泰南瓦惠臥佛寺所出品的龙普托佛牌,被譽為泰國南部督造龙普托大師法相佛牌的三大名寺之一. 
龍普喬大師出生於佛曆2472年(西元1929年),現已八十多歲高齡,大師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小學四年級時,親生父親就離開人世,因此在小小年紀就犧牲自己的學業,外出工作,成為一家的經濟支柱. 直到大師20歲成年的那年,決定出家成為僧眾,以報答父母的恩情
,於佛曆2492年6月在把答尼府的瓦納歐佛寺剃度,受戒為僧. 自披上僧袍的第一天起,大師就完全的奉獻給佛教,專研佛法及修行,對於禪定、經文及法術,均非常認真的學習;在大師修習佛法期間,固定向把答尼府數位知名的老高僧學習,是位非常熱衷於學習的大師. 
大師所習得的功力之深,在當地早已富有盛名,也因大師修證極高,以督造龙普托大師法相佛牌知名的瓦蒼海佛寺,在佛曆2497年及2524年的督造法會,還特別邀請龍普喬大師參與督造加持法會,眾所皆知的是,大師所加持的龙普托大師法相佛牌非常有靈力, 而且大師專修的「招財開運」及「人緣魅力」法門相當高深,因此龍普喬大師所督造的佛寶聖物,龙普托佛牌和坤昌佛牌,在這些方面都深具口碑 在泰國佛教界中,龍普喬大師更是一位讓泰國信眾非常敬仰的高僧。

高僧&原庙:PT Keow Wat Hui Ngoh BE2554
介绍:这批坤昌由特殊经粉: Din Pong (万兽所吃的特殊圣土), 多间庙宇念经5年的108种草药和和圣土,坤昌老家前的泥土, PT KEOW坤昌佛牌, 多位高僧加持过的钞票, 高级"金发晶"等等圣物所制成.在经过了2次大法会: Sao Har + Wai Kru时在WAT HUI NGOH由多位高僧颂经加持. 
最重要的是, PT KEOW在这批坤昌加持后说了这么一句话: "凡是有戴我加持的佛牌的信徒,不会贫穷潦倒!"
发晶介绍:金发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寓意吉祥如意,万事太平,品位与地位的象征。在各种品质的金发晶中所挑剔出没有杂质和金黄金丝的晶体更是罕见。金发晶指水晶中包含不同种类的矿石针状内包物,含有金红石的多呈金色、红色或银白色金发晶,金色的称为钛金金发晶或金发晶,因颜色不同而对应身体不同的轮位和不同的灵性作用。所有金发晶均能有效加强全身气场,建立勇气与信心,也可当护身符、幸运符使用,有防止浊气及灵异干扰的作用。且金发晶的能量比不带发丝的水晶能量强 具有六大主能量,正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
功效:具有非常显著的招财功能!无论正财、偏财、横财都有不可思议的效果!还有避邪防小人的效果!

恭请价:麻烦SMS(国内包邮费)


有意者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