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佛牌恭请:LP Koon龙普坤 Phra Pidta"Roon Khun 88 Maha Setthi"2553

Phra Pidta "Roon Khun 88 Maha Setthi"
LP Koon龙普坤 BE2553
Wat Banrai


这款LP Koon Pidta"Roon Khun 88 Maha Setthi"既“发发 愿望成真”必打由108位高僧念经开光。于佛历2553出庙,有兴趣者请PM或SMS/email给小弟。






金面九金符管





高僧&年份:LP Koon龙普坤 BE2553
原庙:Wat BanRai
类型:LP Koon2553年出寺的必打佛牌金面版名为Roon Khun 88 Maha Setti意思是龙普坤88歲生日所制作的愿望成真大发金钱必达,一套兩尊珍宝与小模。 大模有9支金符管,小模3支金符管,只出888套 。 这必打88有许多神圣的圣物,如龙普坤的头发,神圣的药材288种,188种圣树和12种圣花。由于是师父88岁生日的纪念牌,罕有兼极具收藏价值。
功能:改善霉运,增添好运。吸引一切钱财到来,带来无数良好机遇或商机,并催旺生意,增加财富。还能避险保平安。
结缘价:有意者请联络(包邮费)

有意者PM/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