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LP Pinak龙波碧纳大师@幸运星@

LP Pinak龙波碧纳大师简介(已圓寂)

龍婆碧納出生於244613日年,來自泰國省泰他尼府,當時名為TAWAI HANSAK LIKIT。由於自幼就好學佛法及法術,所以大师九歲時,便在當地的一間名廟WAT NANG TAI出家當小沙爾。當時的主持龍普行LONG PHOR XING也就成了他第一個師父。

佛歷2486年大师也成立了他的第一間廟WAT TAA QUEY ,在泰國NAKHON SI THAMARAT 省。 第二間廟名為WAT TAM THAKUEI,PETCHEBOON省。 而第三間廟建在NAKHON NAYOT省名為WAT KAO NAKERD 最後一間(第四間),也就是大师圓寂之地,WAT SENOMLAO, 於北標府(Saraburi)省。

當時大师在泰國也非常受尊敬及嵩拜。大师所塑造的佛牌,奇蹟事件不斷。 佩戴他大师佛牌者個個升官發財,橫財就手。所以一傳十,十傳百,一手轉一手也就造成了價格暴漲。 尤其是大师所塑造的幸運星,更為出名。大师所塑造的佛牌系列,至今價格百萬,甚至千萬,都有人搶購。這也就證實了其中的實力及靈驗。 如今,模版已毀更是不能重做。

佛歷25451015日,大师圓寂了~享年89歲。

在师傅的遺言吩咐
1.不能火化
2.不能打防腐劑
3.不能做超度法事
4.不能大肆宣揚
5.給於打坐形態
6.安放於舍利塔內

10年後(2555年)出塔,安放於大雄寶殿。並且預言2555年將會紅遍全世界,神蹟不斷。

LP Pinak@幸运星@

幸运星佛牌都是以军衔排名的,星型越大颗军衔越大。有将军,上校,军官,法官,军衔升级牌。早期的星芒全都是肥肥胖胖,可是很多缺陷因为用木模。后期的星芒全都是直直平平和尖角整齐,这就是铁模和机械的好处。有星星,太阳和弯月。星星有分前面是五角星状和后面为八角星状。太阳是编在前面,有很多小点或小洞围绕着星星,其中一个是比较大的点或洞那就是太阳了。弯月是很特别的,它代表着一颗很大的星星,设想在它满月的样子绝对可以遮盖佛牌上的任何一颗星。意味隐藏着后续无穷,足以遮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