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佛牌恭请:Somdej崇笛 LP Suphot BE2484

Somdej Phim Niyong Jambo 2 Tarkut
Luang Phor Suphot 龍普速帕
Wat Suthat BE 2484


這批崇笛佛牌由WAT SUTHAT聖僧Luang Phor Suphot 龍普速帕 及WAT SUTHAT各龙婆於佛曆2484年以廟泥、上傳下來的經粉及來自本廟WAT SUTHAT和 Wat RAKHANG的老牌碎料 (滲有大量阿贊多親自開光的古老佛牌碎粒) 混合以人手壓製而成,之後再不斷頌經加持,因此每一尊的形態也有少許不同。

之後,整批崇笛佛寶於翌年 (佛曆2485年) 再由WAT SUTHAT的 SANGKARAJ PAE (第十二任僧王) 及其愛徒周貫史信安排在佛曆2485年的著名大開光法會 – 金娜那佛祖 (成功佛) 大法會中,授意眾聖僧級的龙婆作第二次開光加持。當中曾參與這場盛世大開光法會的聖僧包括有:龍普Tok、龍波鐘、龍波陳、龍波銀等等,多不勝算。

之後佛寶被安放在WAT SUTHAT的禪房內,再接受眾龙婆十五年來不停的頌經祝福,時至佛曆2500年,再經由僧王SANGKARAJ PAE (此時已圓寂) 的另一愛徒周貫史畢日將整批佛寶安排到近代泰國佛教史上另一次最馳名的大開光法會 – 2500年行走佛大開光法會,再次授意眾聖僧級龙婆作第三度開光加持,單是經過這兩次大型開光法會加持,已非常殊勝,因此,佛寶內藏的經文念力已無用置疑。











编号:0363
高僧&年份:LP Suphot BE2484
原庙:Wat Suthat
类型:崇迪( 5 x 3.2cm ),是2484年瓦蘇塔的龍波速帕( Lp Suphot )製做的崇迪佛牌 somdej 6 Level Jambo ,也是著名的 Indochina batch,這一期牌的特色是用了相當多的瓦拉康阿贊多的碎牌粉,2848年製作至2552年初,數次有限地由該寺龙婆主持對外結緣,其餘時間均存封於高僧LP Suphot在WAT SUTHAT內的禪房之中接受頌經祝福,經過了65年長時間不停受經,泰國佛牌之珍貴殊勝, 全於所授經文的無形念力及物料的形態應用上, 而這批崇笛絕對稱得上是兩者兼俱!!!非常值得收藏!
功能:增加大幅运气,包括财富运、工作运,对事业钱财大有帮助。并且能增添人缘、魅力、良好机遇,社交方面无往不利。还能避险保平安,免受重大伤害。
结缘价:已被恭请,谢谢支持~~

有意者PM/SMS:+60102211188
Email:qqamulet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